www.sssfx.com
【钟意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重生】【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萧叶子
    “上一世,萧子叶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爱她 重生回来,萧子叶一手抓前夫,一手致富,领着老公和孩子,一起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之娇妻逆袭了txt
    “上辈子她肤黑体胖,满脸青春痘, 他对他还是如此,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渣男,落个眼瞎、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要远离渣男,减肥治脸,珍惜老公挚心宠溺……”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七零宠妻计
    男主女主是苏然,宋谨言,宋谨瑜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苏然的一生就是一场悲剧 因受不住诱惑而跟人私奔,最后病死在出租屋 重生回到最初,苏然决定好好珍惜眼前人……” 新书《八零影后小军嫂》已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前世,苏然的一生就是一场悲剧。因受不住诱惑而与人私奔,最后病死在出租屋。重生回到最初,苏然决定好好珍惜眼前人。这一世,她决不会再被人迷了眼,做出悔恨终身的事情!可是,谁能告诉她,忠厚老实的宋谨言,怎会是军人?PS:本文现言架空,背景多为虚构!!…
  • 漫漫婚途:容少宠妻记
    容少宠妻记免费阅读
    “[真的,超好看] 死过一次的许安然才明白谁才是值得她爱的男人 重生而来,她发誓一定抱住自家老公的大腿,打死也不松手……” (苏宠爽)高富帅老公要离婚?刚重生回来的许安暖表示要淡定。一哭二闹三上吊,四娇五哄六爬床,她不信搞不定这个男人!死过一次的许安暖终于明白谁才是值得她爱的男人,重生而来,她发誓一定要抱紧自家老公的大腿,打死不能松手。渣男贱女?白莲花妹妹?看她如何反击,痛打落水狗。打不赢?没关系,她有高富帅老…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老公请立正兜兜有钱
    “[追了很久的一本书]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 “靳爵风是我的! 重生前的靳少高冷傲娇,重生后的靳少宠起妻来睑都不要。”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死缠烂打。 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的老公怎么看怎么好看,她以前竟然看不上。 重生旧来,她有怨保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家男人超宠哒百度云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 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
    暖婚八零小胖媳别想跑txt下载
    “重生前,他看都不愿意多看地一眼,重生之后, 他一天恨不得24小吋黏在地身上。 怎么会这样呢?莫非他也重生了?不,他穿越了 ……” “渣男,我们离婚吧。”这是重生后的她说最多的一句。而每次得到的答案便是不字。重生前,他看都不愿意多看她一眼,重生之后,他一天恨不得24小时黏在她身上。怎么会这样呢?莫非他也重生了?不,他穿越了!他:“小胖,你偷走了我的心,判你终生归我,反抗无效,接受就好。”【此文重生+穿越,内容绝对精彩,…
  • 重生豪门小俏媳
    重生90小俏媳下载
    “战少,身伶尊貴,阅历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少,英俊威武,家世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少,玉树临风,相貌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 战烨:“媳妇儿, 求你能不能把手术刀收起来,它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沟通感情了.”" 白一月:“他们都说我配不上你,离婚吧 战烨咬牙切齿:“想得美” 貌似“无颜”的白一月跟人人闻名丧胆的战烨订婚了。所有人都在唱衰这段恋情。战少,身份尊贵,阅历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少,英俊威武,家世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少,玉树临风,相貌好。白一月:我有手术刀。战烨:“媳妇儿,求你能不能把手术刀收起来,它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沟通感情了。”白一月:“…
  • 甜婚八零奋斗好生活
    甜蜜生活奋斗
    “(无误会,甜甜甜!不虐不虐不虐) 重生前,她软弱可欺,因误会让真爱错失= +年。 重生后,苏诺霸气的宣布主权::顾丞澜是 我的。 顾少立刻举手:“对对, 我媳妇说的都对。 顾少宣誓: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宠媳妇就是我唯一 的原则,没底线的那种” 重生前,她软弱可欺,因误会让真爱错失二十年。重生后,苏诺霸气的宣布主权:“顾丞澜是我的。”顾少立刻举手:“对对,我媳妇说的都对。”顾少宣誓: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宠媳妇就是我唯一的原则,没底线的那种。苏诺的名言是:不想当首富的投资顾问,不是个好医生。你们尽管放马过来,我家有矿!双洁双强,身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