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首长夫人
    重生文重生为首长夫人
    “” 出生于豪门的颜泠月,自小便拥有着世人皆羡慕的美貌和世家,可她却从未感受过真正的亲情和友情,就连她唯一曾相信过的爱情也是充满算计和铜臭。她的隐忍宽容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利用和背叛,甚至被诬蔑冠上万人唾弃的荡妇头衔而死于非命。命运的转盘却并未停歇,再一次睁眼,她不再是颜家大小姐而是高干世家的小小…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小说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太傲娇
    重生军婚大首长太傲娇
    “” 原是好心把他从女色狼手下救出来,没想到他却把自己给吃干抹净了。他傲娇地想要负责,然而苏汝眉却不想惹祸上身,穿上衣服就打算走人。“拿去,滚!”他给她的那把匕首开启了她脖子上空间的秘密。从此她不再是那个受人欺凌的苏八妹。帝国最年轻最高傲的少校大人,请乖乖的叫我女王陛下~~惊梦的水友群:欢迎加入…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 重生军婚,老公太会撩
    重生军婚 军长老公 太强势免费阅读
    “” 上辈子直到惨死的那一刻,夏颜久才知道自己认为的亲人们,竟然是一头头嗜自己血蚀自己肉的饿狼!背负着血海深仇,重生一世,她发誓一定要将这些仇怨加倍讨回来!让那些欠了自己的人生不如死!戒情戒爱,好好的活出个样来!但是谁知道这个权倾天下的首长大人是怎么回事?外表冷厉,内在闷骚,贱贱无底线不仅支持自…
  • 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
    重生军嫂闪亮妖精小说
    “” 她是逆袭凤女,涅槃重生,一路过关斩将,手撕前世伤害自己的人,努力改变顾言之的命运的同时向自己的理想不断进发。他是帝门之后,身份特殊,身体里封存着千年的记忆,历经千年情劫,只等凰后的原谅。“言之,阿姨是上市公司总裁,那叔叔呢?”“我爸是现军区总司令,你男人就厉害了,是未来军委主席”顾言之云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