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思考的书】小说书单
  • 奶糖味的她
    奶味的她小说
    “像极了每个人求而不得的青春! 青春里有个那样的他,桀骜不驯,所有温柔只对一个人。 青春里有个那样的她,温柔可人,所有的桀骜只对一个人。”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的房分你一半 百度网盘
    “体裁蛮新,主要用语清新”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赠尔欢颜
    赠尔欢颜免费阅读全文高悦颜
    “不自觉随人物分而痛,合而喜,感慨世事无常,身边人最重要” 全世界都知道沈子桥喜欢高悦颜,喜欢的要死,偏偏心尖尖上的那个人却不懂。他为了唤醒她的“醋意”,小女友换了一茬儿又一茬儿;每天课间给她闺蜜送咖啡,就为了“顺手”给她带一杯,名正言顺的看她一眼;她一有哭的样子,他就没办法,为她和兄弟翻脸,跟她报考同一个大学,为了她,一向霸道傲娇的少年垂下头,声…
  • 我念你如初
    我念你如初全文下载
    “超级喜欢这种古风一点的现代文,全新背景” ★★★本书简介★★★顾西爵的《我念你如初》在线阅读,该小说主角是许青橙苏珀,我念你如初讲述了:再次见到苏珀的时候,许青橙的心都漏了一拍,毕竟他可是自己的初恋啊100391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