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言情合集,玄妙合理】小说书单
  • 极品弃妇:爷,妾给你留门
    小说《极品弃妇:王爷太傲娇》TXT下载
    “” 大喜之日,她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成了未嫁先休的弃妇,也是寻海县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撞棺而亡。一朝穿越,灵魂错位,再醒来她已不是曾经的软弱女子。家徒四壁,亲人寄人篱下,还想墙倒众人推?如今她浴火重生,携怨归来,这一世,她发誓要做命运的主宰!!伤过她的她绝不手软,骗过她的她再不错…
  • 总裁的重生腹黑妻
    小说《总裁的重生腹黑妻》TXT百度云
    “” 被深爱的男友背叛,被信任的继母继妹算计,这一世的萧祁雪活得既糊涂又窝囊。临死前得知的真相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滔天的恨意却终究变成无能为力一觉醒来,竟意外地发现自己重生了!上天垂怜,给了她重活一世的机会这一世,她不会再那么平庸地活,那些侮辱过她的人,她要将他们全部踩在脚下!且看重生后的…
  • 借命
    小说《借命》TXT百度云
    “” 老人们常说:“宁在江中死,莫在江上生。”我是从江上出生的,本应是该死之人,却被人借了命。想知道哑巴姐姐到底是什么身份吗,她为什么这么神秘,和主角之间到底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呢,那就继续看下去,后面的内容绝对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借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借命…
  • 超神卷轴
    云川道丹宗《超神卷轴》
    “” 超神卷轴-独孤游子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用尽余生说我你全文免费阅读
    “”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 首席的暖婚宝贝
  • 狼与兄弟
    狼与兄弟1592章节
    “” 狼,看似冷酷的外表隐藏着无限柔情,为了家人和兄弟甘愿牺牲自己!犹如主角王赢的性格,冷酷的不是内心而是对世俗的漠视!他就像狼王一样无论在哪儿都能成为团队核心,带领着自己的兄弟出生入死,不离不弃!从大学时代的青涩到步入社会的坎坷,就像是一段不平凡的生存之路!他们像狼一样,团队合作无间,他们一起…
  • 婚久情已深
    婚久情已深在线阅读
    “” 【宠文暖文,求收求戳】“姐,我替你去看了,殷少跟传闻的不一样,帅气温柔,也很绅士!”“哥,华家大小姐我见了,清纯柔美,像是乖乖女,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他,神秘诡谲,传言俊美如斯,富可敌国,却身残心缺,以致个性孤僻,年过三十未婚!她,华家大小姐,貌美如花,却声名狼藉,年近二八,无人敢娶剩女…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婚宠顶级老公坏透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寂静杀戮
    有声小说寂静杀戮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