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猫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颗柠檬精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 北冥有声
    “作者新晋大神,2019最火爆的灵异小说 继承了恐怖屋却濒临倒闭怎么办!游客觉得不恐怖怎么办?!那就加点料!什么,你看见真的鬼了??!陈大锤:“来和我念一遍,民主,富强,和谐…”游客暴走!雅姐救命(/ω\)史上最硬核女主,还有最可爱的鬼,不信你来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txt下载全本
    “傲娇男主在线撩(钢铁!!!!)妻 男主身体较软易推倒,女主单纯钢铁大直女”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大魔王娇养指南
    大魔王娇养指南635
    “很少看见这种题材新颖不狗血的书了,水云出品必是精品,开的新坑,看小乞丐如何教你手把手养猫” 曾经叱咤风云冷血无情的千岁大人,一朝沦为小叫花的精神导师。不行,她请求换人!她还有远大前程,她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但在那之前——千岁:咦,小鱼干好香啊,那个卤蹄膀也很靓!卑微的两脚兽,快去弄来给我吃。小叫花:好嘞。亲,还有顺毛服务要吗?马杀鸡服务要吗?千岁:这个嘛,那、那就先来个全套吧(吃饱…
  • 穿越全能网红
    “她怎么还没醒?”“要不要再叫医生过来?”“我要打电话给辅导员。(手机阅读请访问m.k6uk.com
    “不套路不狗血,女配男配智商都在线,没有女配强行加戏情节,相反这本书的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让人眼前一亮,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属于平淡流,淡淡小情愫小暧昧看得让人都想谈恋爱了哈哈哈,绝对小甜文,女主古穿今,看一个汉朝公主如何在现代混得风生水起,成为一代巨星网红^ω^”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