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赴烟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浪漫青春,玄幻言情,现代言情,电竞】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小说
    “楠楠李作者写的,文笔很好,没有任何有差别的地方。”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逆天萌宝:尊上又被抛弃了!
    尊上又被抛弃了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很好,非常好。” 某呆宝是个颜控,某天逮住了个帅哥想让他做自己的爹爹。某女一看直接摇头:“儿子你还是放弃吧,当年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了害我,找了个巨丑的男人给我,所以你想要有个帅哥爹的梦想只能等下辈子了!”被拉来的某男一听脸瞬间就黑了。她口中的那个巨丑的男人就是他!但是他是绝对不会亲口承认当年那个邋里邋遢…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免费阅读
    “电竞文,也包含了感情,很好。”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shòu妃小说阅读
    “穆丹枫作者写的玄幻文,我已经看完了,人物描写很细致,感情线也很明朗。强力推荐。”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