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金凤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小说穿越之女配上位手册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男主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炮灰女友追男神
    炮灰女友追男神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每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必有一个炮灰了的前女友。前女友必定长得美,家世好,爱作死,最后,死得惨。韩菱夕是一个失去记忆游荡在时空夹缝里的孤魂,意外绑定了名为轮回的系统,开始穿...
  •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
    女主总在提刀路上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新书《宿主她只想躺赢》】【苏炸天!排雷!可从第三个世界开始看~】身为时空女配部门的任务者,千寻除了完成各种任务,还有一个隐藏任务,那就是拆CP!作为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不管遇到什么事...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无弹窗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扒开也是黑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男神攻略指南
    快穿男神指南txt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沐璟辞职投奔未婚夫,结果未婚夫和别的女人滚做了一堆,突然得到了一张来自B612星球来的广告,莫名的开始了她的快穿之旅(泡美男之旅)霸道总裁撩一个,傲娇老师撩一个,腹黑丞相撩一个,孤傲师尊撩一个,邪魅教主撩一下,萌萌哒的狐妖撩一个诶…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全集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快穿:反派坏坏哒
    快穿之男主坏坏坏txt下载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快穿1V1】沈梨没想到做了那么多任务的她,居然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屁孩的身上,当小屁孩长成霸道总裁,沈梨将何去何从。“喂,我对你好,都是因为我想要利用你,你懂吗!”“我愿意被你利用。”沈梨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反派,我只想静静的拆CP好吗T_T某霸道总裁:“你负责静静,我负责拆。”本文专业拆…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的攻略手册
    “完结好书已完结^o^^o^^o^^o^^o^^o^”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