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读者128148711341643776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超宠鸭)】小说书单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男主超级萌免费阅读章节
    “原本是个蛋 为了孵出来 她撩遍美男 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 等等 睡好的高冷人设呐? 她扶着发颤的双腿想爬回蛋壳 却被男人一把揪住 …… 甜呐”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男主全都崩坏了花生酱
    “以为完成了任务的苏糖准备回家养老 却得知世界崩坏,男主黑化了,还冻结了积分 为了生存 她只好回到男主黑化的时间段 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 …… 苏糖:男主我劝你善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病娇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病娇网盘
    “男装大佬上线 黑化神医,毒舌影帝,暴戾兽王,诡异画家,病娇国师,腹黑首长…… 总有一款你喜欢的鸭” 叮!男装大佬上线!某镜灵看着世界的混乱,猛的一拍脑壳子,【哎哟!错咯!错咯!我的孟婆姐姐,你又揍错人了喂!】然而此时的孟染只顾着和某个没有三观的男人干架,外带互怼嘴皮子。孟染的宗旨就是能动手的,绝对不动口。1V1,双洁(推荐旧文《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穿男神来吃糖
    “次糖前: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郁,傲娇,病娇,自卑…… 次糖后:你是我的心肝 :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 :从今以后,你生我生,你亡我亡 :有我在,谁还敢伤她”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