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复仇】小说书单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小说下载
    “看了封面挺艳*٩(๑´∀`๑)ง*”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第一权妃
    第一权妃小说
    “还没看,应该不错⁽⁽ƪ(•̩̩̩̩_•̩̩̩̩)ʃ⁾⁾ᵒᵐᵍᵎᵎ” 推荐最新文《妖妃难驯:爷,夫人又撩汉了》她背弃家国,以万人的鲜血,染红他的帝座。他却挽她人登上帝位,一道圣旨,她被冠上乱伦苟且的罪名。天下愚民,被蛊惑,以为喝她的血能灭病痛,她被刺百刀饮血,最后被渣男渣女剜心而亡,孩儿被摔亡。灵魂不灭,竟然重生在相府庶出四小姐身上。嫡母狠心,嫡姐伪善,姨娘…
  • 我家暴君最长情
    我家暴君最长情 小说
    “又虐又好看(╥╯﹏╰╥)ง” 推荐最新新文《三嫁狂情暴君:凰权天下》天下动荡,他是迅速崛起的一方霸主。她是巫族圣女,耗尽毕生神功,扶他一统天下,却死于他的断情斩,抽筋剥皮,族人尸骸遍野。一朝重生,她是世人闻风丧胆的妖女,以娈童修炼邪功,草芥人命,世人恨之入骨。她叫姬红骨,一身媚骨生香,风情万种,誓要睡尽天下男人,杀尽天…
  • 帝色撩人
    帝sè撩人小说免费阅读
    “也没看,简历不错╮( •́ω•̀ )╭” 礼崩乐坏,玄学兴盛。名士风流,处处标举风骨。然何谓风骨?天下一统的那日最亲近的族姐变成了最狠毒的蛇蝎。最恋慕的檀郎变成了最翻脸无情的衣冠禽shòu。最信任的侍婢对她说:“娘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不顾小产之痛,连夜赶到城外破庙,却只看到双亲的尸骨被野狗分食。那一晚,她被活活烧死在了庙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