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俺纪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叶以薇沈少白《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女主不想其余女主一样,什么家室非要那么喽,这个女主very霸气”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txt书包网
    “就是好看,就是好看,不知道怎么形容”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老公请立正全文txt
    “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让人悸动,心动。”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