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遥望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作,幼苗】小说书单
  • 赘婿
    赘婿类小说推荐
    “岁月峥嵘,且看我权倾天下,一世闲散。 前世记忆,今世无敌”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庭下载
    “本人最喜爱的一本书,文笔行云流水,开始既是巅峰”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权倾天下,醉卧美人膝,上进不可能,老婆无敌就行了”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笔趣网
    “穷达皆由命,何劳发叹声。 但知行好事,莫要问前程。 冬去冰须泮,春来草自生。 请君观此理,天道甚分明。”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至尊神皇
    叶尘瑶池是哪部小说至尊神皇
    “万古神帝写的非常好,反派全是有脑子的,不像其他小说装逼无敌流,反派无脑自大的傻子。红颜知己吗,是感情章多,鱼鱼想这些容易吗,大多玄幻、修真出来一个美女爱一个感情章也不怎么样,救了美女一见钟情,或者美女报恩日久生情,美女就救了主角一样是这些,在看看全部都市小说看见男主废瞧不起他,扮猪吃老虎装逼,女生直接爱慕、喜欢、惊讶。在看看鱼鱼写的有情感,黄烟尘背叛张若尘的时候,老张惊讶、悲伤、愤怒基本上都没写小下来,用表情说出老张的情感,小说事和物在脑子幻想出来才好看,不会看小说的人太说难看”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