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S.fly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避雷(个人思想,勿喷)】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内容情节满分,人设满分,除了有部分较狗血的其他基本没什么毛病,强推 (可以说是《同居大神暗恋我》的前传) 1v1 双洁 大部分甜宠有一小部分有虐”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时笙叶清秋《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避雷:不喜女主强硬冷漠霸道/不喜三观不正男女主误入 推荐:情节内容满分,人设不错,感情线发展不突兀 其实文确实不错,当初也开了小号通过各种客户端活动搞书卷还充了很多书币看到最后了,但实在没坚持到看完,因为越看就越是对女主感觉挺……窒息的,别的也都还可以,但是比较窒息的一个点就是女主喜欢男主,但前提是他得成为她喜欢的样子,也就是说男主不断把自己变成女主喜欢的样子而女主也只有这样才喜欢他,一旦暴露自己本性女主就……想不要了,对就是想不要了……而且男主女主都是那种黑到骨子里的,但男主在女主面前还必须装可怜无辜小可爱,还特别卑微……男主好惨一男的 (然后我心疼男主就忍不住没有看下去了)所以就更多精彩,请君自赏了”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男畜男神宠上天
    “避雷:喜女强/不喜女主白甜这一挂的误入 这本emmm其实是比较不知道怎么说的,因为情节之类的还可以,感情线发展也不是太快(但还是有点莫名的发展,可能是前几个位面的原因),但是比较让我迷的一点就是:女主真的像个幼儿园小朋友啊(甚至一度认为是不是我过于沙雕跟不上时代的潮流而产生了错觉??结果看了评论包括看法才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想我就放心了) 一开始看确实觉得女主就是小甜饼啊(当时还想着:这么可爱,这谁挡得住啊),结果越看越觉得不对劲……第一个位面是(伪)兄妹之类的,女主就表现的比较白甜不傻但毫无情商而且感觉就是小朋友,想着说女主可能还小而且位面原主可能也还小就没有什么还觉得可爱,但后来看到写了年龄是高中的时候我就……迷茫而无所适从了……高中生,照理来说再怎么天真也不至于就,就,就那样了吧emmmm真的我当时都怀疑要是原主那样的话她怎么长这么大的,女主的表现整个就一大龄儿童还是心智不怎么成熟的啊emmm然后后来也就弃了所以不知道后续发展,如果觉得想看剧情而且能忍住前面的,可以看看,我觉得再怎么着后面应该会好一点 另外一个点也是我觉得女主人设好的点就是:女主是经历过一些很不好的事的,但是却没有黑了,反而比较积极向上向往阳光,也在努力把黑化男主往回拉,这点是我觉得人设上很好的一点 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设定是女主力气奇大,金刚芭比本刚,怪力萝莉本力,所以对这个设定觉得有意思的可以看一下,而且我当初没有看完所以不能评判之后的,看到后面有惊喜也说不定”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避雷:嫌麻烦/不喜欢文过长/不喜欢拖剧情误入 这本文我看到最后2200多章的时候实在没有坚持下去……不是别的,是因为它更的太长了……关键是越到后面情节越拖得就是结束不了,关键是作者设了一堆悬疑硬是到这还没有解了一个…… 但是情节内容虽然有些比较俗套但是大致还是不错的,各个人设也都有比较出彩的地方,总之还是可以看的(只要不嫌拖章节拖疑点)”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116
    “避雷:不喜欢感情线之类的发展过快的误入 这本真的绝了,是我为数不多的前几章都没有看下去最终忍了一个位面还是弃了的文(对不起别喷我)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男女主发展跟不上我的凡人思维了吧…… 女主莫名其妙就跟男主相遇了,莫名其妙就看上男主了,莫名其妙就开始勾引了 男主莫名其妙就跟女主有交集了,莫名其妙就觉得女主和其它妖艳贱货不一样了,莫名其妙单身了二十几年坐怀不乱性冷淡就想对她这样那样再这样了 女主真身狐狸,然后就各种描述女主什么好看啦什么诱惑啦,而且就真的是突如其来的勾引闪了lz的腰,就感觉……特别放荡emm淫荡emm(dbq真的别骂我)反正就是挺……开放的让人受不了 男主各种性冷淡啦,什么对女人没兴趣啦,什么不碰女人啦,然后一碰上女主,好嘛,没见了两面就对女主各种yy,真的……活脱脱一btsqk …… 对于这种操作,我只能说一句:你好骚啊,给品如留件衣服吧”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如妻甜如蜜免费
    “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划掉】外挂帮助男主走上人生巅峰却被男主爱上了的故事 女主毫无感情,单纯至极,情商为负 情节内容还行,人设还行(但我是真的觉得女主前期不止没有情商怕是智商也不高) 总体来说一般,没有文看可以看这个”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男主女主是霍非,许熙之,霍奇的小说是什么
    “苏·清纯不做作妖艳不贱货·戏精·糖×黑化脑补帝男主 1v1 双洁(有位面男主寄身的原世界男主前世被陷害非c,但是女主改变原运行轨迹了,介意慎入) 好不容易做了一系列任务终于能有足够的积分回家了,却被系统狗告知所有自己去过的位面男主都黑化了,就因为自己离开位面前的疯狂作死行为??还导致之前的一万零一积分全被冻结??为了接触积分的冻结,快穿到以前穿过的位面,看着以前皮那很多下而导致黑化的男主,苏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继续秀…… 文笔不错,情节内容选材满分,人设满分,感情线发展顺理成章不突兀满分,强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莫·小面瘫·可可爱爱·北×封·白莲戏精切开黑·奈 1v1 双洁 电竞文 女主为了给哥哥报仇+正名,以哥哥莫南的名义女扮男装重新进入电竞圈加入全新战队黑炎…… 情节内容满分,人设满分,就是后期莫北因为自己身份原因不得不拒绝封奈或者不得不瞒着他疏远他之类的就挺……而且有些情节(比如一些称自己是粉的人骂南哥和北北的时候)比较压抑,但也确实反应现状…… 总之强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黑化男神我来抱抱
    “云·每天想着种花种菜·老妖精·可可爱爱泛泛×疯狂黑化男主 1v1 双洁 一个位面35―60章,大多在40―50章左右 女主是单纯但是又有自己的小机智又心里对什么都有数的可爱小河妖 男主是在女主面前可可怜怜在别人面前凶气外泄的外面切开都黑透的某男主(不知道名字和身份啊orz) 情节内容还可以,人设不错,喜欢看女强的不推荐”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txt下载
    “初·内心全是波动吐槽帝·每天都在努力维持高冷大佬形象·见到软乎乎的东西就想摸·每天都在努力做个好人·一言不合就被迫败家·女人不能说不行·筝×星·好人卡·一言不合就黑化·每天都在被阻止黑化or被拯救·可可爱爱小可怜·哪辈子都不可能反攻弱受·衍 1v1 双洁 一个位面30―45章左右 有些人表面高冷大佬一言不合就动手,实际上内心戏超级丰富疯狂吐槽,还喜欢摸毛茸茸软乎乎的东西 有些人表面心思缜密or势力庞大or白切黑还一言不合就黑化,实际上就是可可怜怜大可爱,还是在下面的那个(超小声)(当然只在筝爷面前) 情节内容满分,人设满分,强推”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