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武神@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然后又想推荐的,不过有点怕他太监】小说书单
  • 重生成柳树
    洪荒重生成了柳树txt
    “还成,可以看,不算太差,又不太毒” 复苏时代,林荼重生了。他附魂在一节哭丧棒上,生根发芽,疯狂进化,终成一颗威震星空的大魔柳。【求收藏,求推荐,求打赏,不变人,V群:563742847】意识苏醒,坟头草已有两尺高矣,当一颗普通的柳树苗拥有灵魂后,又会在复苏时代掀起怎样的波澜?
  • 原始文明成长记
    原始文明成长记80
    “勉强,没书看的时候可以看看” 一头长发哗啦啦的飘,一块兽皮围着腰,左手拿根木棍,右手拿石刀,看见前方一只老猫,扔了木棍再扔石刀,砸的老猫鲜血狂飙......罗冲蛋疼看着眼前的同类,心里有一句mmp很想说一下,可是却没人听得懂。和罗冲一起领略艰苦而又快乐的史前时代,见证一个人类文明的崛起。原始种田争霸文,了解一下....…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这就是我非常想推荐的书,”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