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拾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玄幻,科幻,系统】小说书单
  •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苏辰林雨萌《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本书偏向于都市生活,女主挺多的,男主也很花心,但对女主们都挺宠爱” 我是学霸,也是运动达人。是游戏大神,也是功夫高手。厨艺、医术、音乐、舞蹈无所不能。明明可以用脸吃饭,我却偏偏要靠才华。我是苏辰,我就是完美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成了了一只雄狮
    “这本书非常有意思,以人性去面对狮子的一生,在大自然的弱肉强食的法则中,保留了人的情感。”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之神级选择 起点
    “这本书以斗罗大陆为材,加入作者想象构造的一本书”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叛师从斗破开始
    秦帝云岚《叛师从斗破开始》
    “喜欢虐待斗破苍穹的主角,抢女主的朋友可以看看”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叛徒!一人走过斗破,秦时明月,诛仙,斗罗,大主宰,遮天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的宝宝你们惹不起免费阅读
    “本书以一名小孩的视角,成人的灵构造的一本书,挺有意思的”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男主女主是冷逸,陆雨菲,白民生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是万界放高利代的,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