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白首如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那座江湖那个人
    小说《那座江湖那个人》TXT百度云
    “这本武侠小说,不错呦。就是更新不稳定。” 新书《他走在人间》已经上传,希望大家支持!顾青辞穿越到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身怀侠客系统,阅尽各种各样的江湖侠客,悄无声息的乱入这个奇异江湖之中,也居庙堂之上,儿女情长,英雄壮歌。我有独孤九剑,破尽天下武学,我曾一把小李飞刀,划破绝响,一剑西来,我自白云天外飞仙!书友群:《那座江湖那个…
  • 天才心理学家
    小说《天才心理学家》TXT百度云
    “建议养肥看,不然没感觉。” 陈冬得了一种病,一种名为低危抑郁症的病。他从小被教育“药不能停”!因为一旦停药就会出现两种可能性,要么成为精神分裂的疯子,要么成为匪夷所思的天才。很不凑巧的他属于后者,自从断药之后,整个世界彻底被颠覆了。如果他是生物学的专家,那么走在街上,看到所有生物都将洞察对方的生物形态,肌肉组织,骨骼…
  • 祸害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谢天,赵子涵,梅姐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有点小贱,会让你笑出猪叫。” 他曾在高楼之上饮酒诗百篇他也曾于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这是一个在娱乐圈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让娱乐圈美(没)好的故事ps:君子和而不同,不喜勿喷。新书:《我跨界而来》已上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