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看过的,重复看的】小说书单
  • 农家乐
    农家乐免费小说
    “” 【】单福宝穿越了,携带穿越大礼包来到了古代农家,礼包中只有一件大礼,就是动物好感度max。家里的母鸡爱她,所以拼命下蛋想要喂饱她,山里的小动物爱她,给她摘野果送草药,而人是最高级的动物,自然也还是爱她爱她。本文架空历史,不会过多牵涉朝政皇室,男主接地气,主讲小村庄家长里短小生活。小剧场大伯…
  • 我有豪门女主命[穿书]
    小说《我有豪门女主命[穿书]》TXT百度云
    “” 晋江高积分vip201959完结总书评数6950当前被收藏数19676营养液数5160文章积分400,172,192一觉醒来,沈安安穿进自己正在看的玛丽苏文里,成了作天作地的绿茶女配——原主顶着“国民初恋”的帽子出道,首富儿子是备胎,甩掉的前任是影帝。一手好牌拿在手里偏偏被她打的稀烂,设计…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叶穗沈述《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新文《温柔沦陷》伪兄妹/豪门,每章所有2分评发红包。叶穗穿成了恶毒女配,因为长得和白月光女主有几分相似,被男主当成替身若即若离地吊着。她为了追男主,嫁给了男主命硬克妻的三叔沈述。穿过来时,贪慕虚荣的女配即将和沈述离婚。叶穗看到了满世界的阿飘,但只要一接触到沈述,那些鬼就会消失。准备离婚的沈…
  • 重生民国娇小姐
    重生民国娇小姐小说免费
    “” 晋江vip20171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1747文章积分1,192,806,016架空民国,没有原型,虐渣爽文。一切不以报仇为目的的重生都是白活一场。唐娇一身小洋装,捧着佛经坐在墙头晃荡腿儿。这么多仇家,该从哪一个开始算起呢?顾庭昀看着娇滴滴的小姑娘笑而不语,只不过手里的佛珠捏得咔咔作…
  • 被迫穿成反派的娇气亲妈
    被迫穿成反派的娇妻亲
    “” 公告:①日更一万!②留言掉落红包!③求营养液!末世大战,只开启变美废柴异能的夏安挂了。结果一睁眼,夏安发现她穿越到了一本女主三观不正的晋江小说中!而她穿越的对象还是病娇反派他亲妈!那位——身体娇气的跟豌豆公主一样,心灵也脆弱的跟水晶一样,只存活在众人回忆杀中的短命炮灰,女主她爸的白月光初恋…
  • 穿书后我有了四个爸爸
    穿书后我有了四个爸爸的男主
    “” 姜眠穿进一本小说中的同名女配身上,该女配共有四个亲爹,宠的她无法无天,最后结局被女主over了。幸好穿过去时一切尚未萌芽,姜眠决定和四个爸爸好好相处。一号亲爹:娱乐圈超高人气的顶级影帝二号亲爹:降妖抓鬼两不误的天师传人。三号亲爹:坐拥几百亿家产的真·土豪。四号亲爹:破案时犹如神助的冷峻刑警…
  • 他最野了
    他最野了薄商小说免费阅读
    “” 系列文《吻痣》已开,见作者专栏三中转校来了个“哑巴”似的小女孩儿,永远穿着大一号的连帽卫衣和牛仔裤,一张小脸藏得严严实实。大家都以为她丑得吓人,哪成想一朝露了脸,却是个惊为天人的美人胚子。很快小美人就全校闻名,盛传颜值能横扫大半娱乐圈。正值骚动期的男生们忍不住各种议论——“嚯,那就是新来的…
  •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小
    “” 【每天上午十点更新~】【微博@车厘酒】某日,舍友讨论起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苏临从头到尾没说话,等他们说完,不屑地嗤笑了一句,“照你们这标准,长得好看点的,蠢点的小矮子,都叫可爱。”—后来,他去法语系上选修课,后背被人戳了一下。回过头,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大眼睛,白皮肤,个子矮,看起来....…
  • 小温柔
    小温柔小说txt免费下载
    “” 【每天早上10:00更新】人人都说,S大校草傅时寒,高冷矜贵,稳重自持,与女生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只有霍烟知道,当年傅时寒是怎样搂着她,在自家门口的梧桐树下,贪婪地撕着她的唇,霍烟上气不接下气,低低哀求那几声,傅时寒的心脏都炸了。先天不足憨态可掬皮皮虾女主vs高冷矜贵占有欲强腹黑大魔王【其…
  • 穿成霸总小逃妻
    穿成霸总小逃妻免费阅读 小说
    “” 【每天23:00日更】一觉醒来,诺诺穿成书里霸总男主的十七岁小逃妻。男主看着她眼角凭空多出的泪痣,阴森森地掐住她脖子,语气兴奋病态:你不是宋诺诺,你真美。趁我还没爱上你,去死吧。诺诺就被杀了。书中时间倒带,回到家里人刚要把宋诺诺送给男主的时候。重来一次,诺诺战战兢兢,怕得要死。诺诺记起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