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木头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的,你,喜欢吗】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 国民校草是女生
    “这是战七少的第三本书,其实我只看了两本,古代穿越女强重生类的看的太多了,有点腻。但是写关于游戏竞技的小说,战七少可以说是第一个,至少是在QQ阅读里被推荐的第一个,足以见得写的不错。其实我个人觉得这本书没有'Z'的那本好看,我是因为喜欢Z才追的这本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 国民校草是女生
    “特别爱了。在初二的过年期间翻到的这本书,当时是被推荐的,一翻就不可收拾了。当时还没有有关游戏竞技的小说,战七少(亲爱的作者大大)开了个好头。Z,女神٩(๑òωó๑)۶。她是黑客世家的少主,打个游戏肯定是小case了,对她的无限崇拜,就是始终不变的帅!从钻石圈的成绩就知道这书肯定有吸引人的点。嘴太笨(´▽`)ノ♪,抱歉,麻烦你亲自去翻翻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免费阅读全文
    “黑月光也,不好奇么?以前都是“白月光或红玫瑰”,黑月光很坚强,脑回路很棒,男主蛮找抽的,看看呗😄”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