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隔壁地主老王家的傻女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小说免费阅读
    “言情文里的小清新,我一直觉得女主和闺蜜的互动太甜了女主男友力满分,男主你竟然还想和别的女人手拉手飞上天,我看你真要上天”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小红
    “女主甜死了,男女主相遇时女主13岁男主5000多岁最萌年龄差吧!女主之前一直被男主护着,现在就是女主护男主了,女主对谁都不心软唯独对男主很纵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甜txt下载
    “饭饭太甜了吧,男主一直很爱女主很宠女主,相爱比前一本书的女主饭饭好像更萌哦,不过男主你要不要这么没出息,一看女主就心软”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我在星际开花店
    花泥觉得自己挺坑的,你妹呀,她好不容易修炼成人形,从捉妖联盟那里拿到许可证,可以在人间开一个花店了。
    “我前面看过一点,好像是无男主的文,女主是花妖在已经没有植物的世界里卖植物,是一本爽文吧”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