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夜空岚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1v1甜宠文,特别好看,不看后悔哦❤️】小说书单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邪王绝sè宠妻无度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我家的倾城狂妃
    男主女主是纳兰贞月,纳兰贞,纳兰的小说是什么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她,纳兰贞月!现代武道馆的天才少女,一朝穿越却成为异世家族的废物小姐!r不能修炼?姐偏偏还就逆天而行!无法成为召唤师?姐召唤个上古神兽出来亮瞎你的眼?r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此乃强大腹黑彪悍女汉纸一枚。r“喂,那谁,你要灭姐满门?没关系,等姐先打的你连爹妈都不认识再说!”r“诶,那啥.....…
  • 金牌狂妃
    小说《金牌狂妃》TXT下载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毒手女魔医小说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倾世狂妃:废材四小姐
    倾世王妃废柴四小姐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她是白昼里众星环抱,财富上亿美元环宇集团的美女总裁,同时,也是亚洲第一黑道‘龙组’的大BOSS,更是世界第一的金牌杀手。聪明狡诈!霸道狂傲!唯我独尊!穿越成被抛弃的废材四小姐?!可笑。且看她绝色容颜倾天下,长剑所指,万夫不敌!谈笑间,杀人灭国。有...[详细介绍]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小说九小姐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宠妻万万岁妖孽邪君逆天妃全文
    “百看不厌 架空 穿越 重生 女强”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