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火狐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要思考,要强大,要有善心,要珍惜一切】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妻荣夫贵全文
    “要对家人好,因为,无论你做什么?家人一定会支持你,帮助你。”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键盘网下载
    “告诉我们要对对自己好的人更好 告诉我们要珍惜亲友 珍惜眼前人”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惊世医妃
    男主女主是雪凡心,瑶瑶,九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告诉我们自己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自己优秀才是真的优秀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凡事靠自己”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末世种田:女配要逆袭
    末世种田女配要逆袭全文
    “有,很多的道理,告诉我们,万一末世真的到来该如何做,平时做事又该如何做?等等,很多很多。” 到死才发现自己和爱人生活在一本末世宠文里还是早死的十八线配角重活一世夏暖不想成就霸业只想远离男女主,改变爱人的命运,在末世好好活下去分享书籍《末世种田:女配要逆袭》作者:相思不再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