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二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行】小说书单
  • 扛着鲛肌闯木叶
    扛着鲛肌闯木叶 小说
    “不一样的火影忍者 不一样的忍者鬼鲛” “系统,开启忍术兑换商店。”【忍术兑换商店已开启。警告,检测到宿主查克拉余量不足20/100000,无法供养本鲛肌系统,请宿主尽快找寻忍者战斗并吞噬查克拉,否则本鲛肌系统即将噬主,威胁宿主生命安全!】“?!!”【收到来自漩涡鸣人的6666点查克拉,供养鲛肌系统扣除2333点,剩余查克拉可兑…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逆天了起点
    “每天出去找找茬,天天在家混吃混喝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是哥斯拉之无限乱入
    哥斯拉奥特曼《我是哥斯拉之无限乱入》
    “个人感觉还可以” 没错,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转生成为一只不太正经的哥斯拉的故事!作为BUG般的存在,什么原子吐息啦,A.I.M立场啦,统统都是小意思。如果一只哥斯拉还会影分身、橡皮枪乱打等技能,是不是很马叉虫?那么哥斯拉能够做些什么?乱入!哥斯拉应该做的事情有什么?乱入!哥斯拉如何完成最终的目的呢?还是…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小说作者
    “这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一本书 还行吧”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一拳正义
    男主女主是达斯琪,卡普,罗宾的小说是什么
    “不一样的琦玉 但一样的无敌” 一拳世界里的埼玉老师因为某种原因,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在这个多彩缤纷而又处处隐藏着邪恶的世界里英雄的存在,给平凡的人们带来了光明正义执行!不论是海贼或是海军任何作恶者,都应该受到制裁!第一世界:海贼。第二世界:龙珠。第三世界:待定中(特别备注:后续还会穿越到其他世界,在任何世界观下,老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