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Un_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挺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炮灰在线作死
    “⭐⭐⭐⭐⭐ 无男主的快穿文 第一本让我看了上瘾 而且不会觉得腻的一本书 女主欧皇附体,实力贼强”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密txt
    “⭐⭐⭐⭐⭐ 女主(真锦鲤)力大无穷,运气爆表 男主(霸道总裁、恋爱小白) 曾经留存榜的第一 很不错”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混模特圈的txt
    “⭐⭐⭐⭐⭐ 比较清奇的娱乐圈文 女主职业走秀(接过一场戏) 男主是设计师(妻奴代表) 没有太多的黑暗面 作者好像也要完结了 喜欢的可以看看”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顾南西小说
    “⭐⭐⭐⭐ 新书,个人觉得还可以,可以养养”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