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呆毛自然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流浪在永夜】小说书单
  • 清穿十二福晋,狠彪悍!
    男主女主是关胜楠,康熙,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快穿!][快穿!] 快穿的清穿文,为了自己男人,她与天道斗起了世界。“小妖精,看我不把你给榨干………”淫荡的笑声穿破天际…………” 她:关胜楠,不平天下所有小三。他:胤祹,康熙十二子,也是清朝最长命的皇子。她不爱他,但就是不容他身边有其他人,除非她死,可她就是死不了!这不,正斗着二奶的她被雷给劈了!然后“你到底底想干什么?”胤祹忍着掐死她的冲动问道。胜楠看都不看他一眼道:“不干嘛,就喜欢看你想杀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怎样…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392章
    “看点:灵异+建设类系统 主角继承了父母留下的恐怖屋。 系统:骚年,想要开拓恐怖主题新场景,不如先做个任务吧? 您的好友“作死先生”已上线! 帅的人已经醒来~~~    ∩∩   (´・ω・)   _| ⊃/(___  / └-(____/   ̄ ̄ ̄ ̄ ̄ ̄ ̄”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可能拿了假系统
    我可能拿了假系统
    “闺女重伤只能靠系统重新修炼灵魂,怎么办,急! 爹娘兄姐:走走走,我们去客串npc 柳夫人:我赚钱 柳哥哥:我称霸武林 柳姐姐:那我当文坛中的泥石流 柳爹:你们都分好了我干啥,要不我去打天下? 当事人: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是什么样子的,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莫名其妙就躺赢了” 莫名其妙被穿越还捆绑销售了一个成就系统也就算了,穿也不给穿个正常点的人家?!亲娘要当首富!亲兄要当武林盟主!亲姐更有追求,要成为天下第一...风流才子、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好在一家之主柳父还算是个正常人...“闺女,你想不想当个帝姬玩玩?”“......?!”柳浮云表示,这柳家小姐爱谁当…
  • 网游之女祭司
    男主女主是女术士,黎辉,罗盘的小说是什么
    “ 🌸🌸🌸  “拿到首枚建帮令的是一名女术士,你懂我意思吧!”   “抢她!!!”   ......   “这是术士?!你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这托马的叫术士!”   能打能控能加血,一术出而万法灭,我可能练了一个假术士!” 【全息升级流1v1,无虐剧甜】黎夜:相亲是不可能相亲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相亲的,男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后来——“虽然但是,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黎夜拿出手机,随手指了一个头像,信誓旦旦。表面是来借点东西,实则心怀不轨的新邻居:“”他扫了一眼屏幕。【秦风】国服人称芳心纵火犯,经验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