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女频】玄幻合集 拯救书荒】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未删减版本
    “经典的玄幻小说,将玄幻与武侠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带着一丝古风气息,一句:“若本世子身死,徐骁必叫你广陵满城尽悬北凉刀,信否?”说的霸气异常,也看的血脉喷张……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哪句话?是徐凤年的那句:“该赏,这他娘的都是技术活啊!””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亵渎
    亵渎txt全集下载 全本
    “跨越不同空间,背景繁复宏大,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一个卑鄙狡狯,热爱打架泡妞,只想小富即安的小无赖,却因为偶然的机缘,成为了挑战神圣的大亡灵法师的继承人。”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sè炼丹师纨绔九小姐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圣颜冷妃:最强幻兽师
    最强幻shòu妃免费阅读
    “最强特警,穿越废柴女。 外有皇后刺客暗杀,内有继母亲妹陷害!凤凰血脉,焚尽天下万物! 龙之九宠,一招逆转苍穹! ” 最强星际特警,穿越成异世废柴女。外有皇后刺客暗杀,内有继母亲妹陷害!一朝唤醒神器凤灵戒,倾北凰锋芒尽显!凤凰血脉,焚尽天下万物!龙之九宠,一招逆转苍穹!然而天才如斯,却栽到了这个冰山手里。宠她如命的冰山轻轻一笑“这天下你慢慢玩,出事我兜着。”建了个群,喜欢本文的亲可以加249870200,…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 打包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宁小闲御神录
    宁小闲御神录 h
    “女主是修妖的。只是这只小妖经常心慈手软,所以很多读者觉得她应该修佛。小闲做菜的时候有凑字数的嫌疑,但是后面作者写的确实不错,每个人的各种思量,眼观大局的思考,各个种族,还有各种铺垫,作者构思很广。” (预计2018年1月份完结)包子们一天天长大,对什么都好奇,于是问娘亲:“为什么嫁给爹爹?”宁小闲:“想当年你们爹爹被困三万多年,都快把牢底坐穿了。娘亲可怜他,于是历经千辛万苦,走百万里行程,一路披荆斩棘、斩妖除魔、杀人夺宝、谋财害命呃,反正最后冒死将他救出来。你们爹爹感激涕零,于是以身相…
  • 萌兽来袭,误惹妖孽暴君
    萌shòu来袭 误惹妖孽
    “一个财迷又没有节操的金牌特工一朝穿越重生在一只毛茸茸,黑乎乎的小黑熊身上,1V1,宠文,文笔也不错 比较吸引人 。搞笑情节爆笑来袭,笑到喷饭,笑出腹肌的节奏~” 一个财迷又没有节操的金牌特工一朝穿越重生在一只毛茸茸,黑乎乎的小黑熊身上,真的是很想仰天长啸,这样的设定真的靠谱吗?真的没有搞错点什么吗?满身是血被一个有严重洁癖的男人给捡回去了,真的木有关系吗?而且这个男人性格阴晴不定,上一秒温柔如风,下一秒冷漠如冰,时而暴戾恣睢,真的让兽捉摸不透。☆帝…
  • 将夜
    免费听将夜小说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 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 ”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