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陈慧雅明誉《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甜宠文,女配逆袭上位!尚在更新,1v1 虐渣打脸毫不手软”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 小说
    “女主外表萌妹子人设,男主痴汉人设, 萌爆天际的女主!!!”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 男神求你别黑化txt
    “大型真香打脸现场,互宠! 男主病娇,女主颜控”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炮灰不作死免费
    “无男主,女主欧皇大佬人设,每个世界都躺赢,尚在更新”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