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粼帶譲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其实没啥好书的】小说书单
  • 海贼之恶灵船长
    海贼王之邪恶船长路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了海贼王的世界里,没点金手指怎么活得下去?意外和一个复仇之灵签订契约,成为了唯一的恶灵骑士不对,在这个到处都是海的世界里,请叫我恶灵船长!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致命守护者免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我在美漫开超市
    小说《我在美漫开超市》TXT下载
    “因为想要个成就嘛,嘻嘻嘻,哈哈哈,额额额” 灭霸打了个响指,陆羽就穿越了。从此,美漫世界里就多了个超市小老板。洛基:我是神!陆羽:神格大甩卖啦。奥创:我要消灭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陆羽:出售天网!出售天网灭霸:为了死亡女神,我要打个响指陆羽:请问你是为了这个金色的死亡女神还是为了这个银色的死亡女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美漫开超市》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