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安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五香烟组合】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全本 txt下载
    “天启是跳舞最近在更新的一本书,不过现在的跳舞没有以前那么勤奋了”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本小说下载
    “唐三最新作,持续更新中”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txt下载精校版
    “刚开始看的时候感觉跟恶魔法则有点相似,越往后看才发现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下载小说
    “个人认为此书是跳舞的玄幻巅峰之作”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至尊无赖
    至尊无赖精校版
    “个人认为此书是跳舞都市作品的巅峰之作,情节跌宕起伏,让你永远都猜不到剧情的发展” 至尊无赖跳舞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本小说下载
    “斗罗第三部,前期情节很吸引人,后面越写越不对劲,可能跟当时三少亡妻的病情有关吧”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无弹窗 顶点
    “我第一次接触到唐三的小说就是源于神印了,初中的时候看的入迷,现在大学了又拿出来看了第二遍,还是很好看。力荐!!!”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本小说下载
    “唐三的创作生涯的首部作品,以自己跟已故的爱妻名字作为男女主的名字。缅怀木子”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无弹窗 顶点
    “这本书和之前的冰火魔厨、空速星痕,可以看出唐三为了创作,学习了很多很多东西,也教给了读者很多东西,酒文化,厨艺知识,天文物理学知识等等。也是情节很感人的一本佳作”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无弹窗 顶点
    “一部全新设定的玄幻作品,就是周小胖的老婆有点多哈哈。”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