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精品美漫】小说书单
  • 混在漫威当法爷
    混在漫威当法爷
    “” 低调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低调,超级英雄又不会当,就是装装逼、瞎玩这种,才能维持得了生活。来漫威的感觉啊就跟回家一样!在家比这无聊多了!这里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每次我一拍桌,他们就心平气和的跟我讲道理,超喜欢的!PS:拒绝套路!故事、人设以作者为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在漫…
  • 我在美漫开当铺
    我在美漫开当铺txt
    “” 埃利斯:“史蒂夫,你需要典当盾牌吗?”美队史蒂夫转身离开埃利斯:“托尔,你需要典当锤子吗?”雷神托尔扭头就去埃利斯:“罗根,你需要典当爪子吗?”金刚狼罗根掩面逃走埃利斯:“看书的,你需要典当灵魂吗?”埃利斯被读者老爷暴揍一顿,掩面逃走总之,这是一个穿越者,埃利斯·江,得到一个相当强大的当铺…
  • 守望先锋入侵美漫
    当守望先锋侵入漫威
    “”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李唯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解锁守望先锋系统。化身士兵76与美国队长并肩作战。“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化身半藏与鹰眼切磋箭技。“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化身法老之鹰和钢铁侠轰炸九头蛇基地。“天降正义!”复仇者集结,奥创纪元,无限战争这是一个外卖小哥在漫威世界搞事情的故…
  •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奇书
    “” 唐尼是一名运货司机,他穿越到美漫,直到看见浩克与憎恶在纽约街头热情进行着拆迁工作,顿时眼前一黑,惊吓中觉醒了名为“火种”的变种能力,开始一步一步改装他那辆被他命名为“擎天柱”的小货车。万磁王:“所以,唐尼的能力是控制金属?是吗?”钢铁侠:“所以,以后我的战衣被临时打烂了,唐尼就负责给我披一…
  • 漫威世界混日子
    混在漫威世界的日子
    “”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 美漫之道门修士
    美漫之道门修士贴吧
    “” 这是一个玄门修士在漫威的世界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命运,金钱,英雄,尽在掌握之中。新书《漫威之神级法师》已经开更,欢迎大家前往阅读。托尼·斯塔克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钢铁侠,漫威世界风起云涌。一个被扔到约顿海姆六十年的人类魔法师在这个时候终于回到了地球。而在同一时间,灭霸已经开始窥伺着藏在地球…
  • 混在漫威当剑仙
    在漫威当剑仙
    “”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南太平洋海域,望着海平面上发生的一幕,张太白喃喃道。在张太白乘坐的邮轮前方,一个只穿着墨绿色四角裤的肌肉男正手持一把三齿钢叉,时隐时现的穿梭在大海之上,与一只体长足足有上百米,犹如海怪般的超级大王乌贼激战着!“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厉”张太白正感叹着,突然皱了…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顶点
    “都可以一看,就不一一介绍了”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带着星际闯美幻
    带着星际闭美幻
    “” 美国队长很英勇?星际大兵分分钟教你做人。钢铁战衣很犀利?各种型号的星际动力装甲教你什么叫宇宙战争。神盾局无孔不入?让幽灵教教你们什么叫特工。绿巨人战无不胜?巡洋舰给我在太空里慢慢轰。哇,变形金刚哎?雷神机甲小队上。雷神托尔很强大?泽拉图来陪他过两招。阿斯嘉德向我宣战?你们叫神族是吧,正好我…
  • 美漫之哨兵
    美漫之哨兵
    “” 这是超级英雄最好的时代,有穿着钢铁盔甲飞来飞去的天才科学家,有发怒起来变身巨人的恐怖大块头,还有来自异域的神族王子这也是普通人最坏的时代,有无数的野心家筹划着毁灭世界,有变种人和人类争夺着生存空间,还有隐藏于星海彼端的宇宙霸主,时刻觊觎着蔚蓝家园!肖恩来到了这样一个危险而精彩的世界,他默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