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守一空城,只为等你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气复苏,仙侠玄幻,娱乐系统,乱七八糟的都看。】小说书单
  • 学霸也开挂
    学霸也开挂全集下载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这是一个关于学霸开挂,一人可敌一国的故事。推荐自己新书:《当医生开了外挂》裙号:173337952。欢迎加入学霸也开挂vip群,群号:115441742
  • 我的师父很多
    我有很多师父起点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少年王安风的人生轨迹原本正常而且安稳,心中怀揣着养猪卖仔娶阿莲的究极人生梦想,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少林师父: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徒儿你离他们远一点药王谷师父:孩儿,天下女子皆是毒,虽不致命,却能让人生不如死天机岛师父:小子,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她们都是疯子神偷门师父:你入江湖之…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全本下载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凡人开挂
    凡人开挂txt下载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火爆!灵气复苏,搞笑爽文】什么?全球闹妖了?不怕,人类开挂了。当都市中飞剑泛滥成灾,系统人手一个,地球会怎样?主角在暗地里疯狂进化物品:你进化了手机,获得了光脑智能生命。你进化了玩具剑,获得了机械变形飞剑。你进化了萝卜,获得了千年人参等等,萝卜和人参不是一个品种吧?管他呢。你进化了牛奶,…
  • 继承天劫
    “段染哥哥,娶我可好?我家可有钱了,良田百亩,屋舍十间,酒楼三家。”小女孩穿着红sè仙女裙,漆黑长发如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祸害娱乐圈
    祸害娱乐圈全本下载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这本小说比较搞笑” 他曾在高楼之上饮酒诗百篇他也曾于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这是一个在娱乐圈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让娱乐圈美(没)好的故事ps:君子和而不同,不喜勿喷。新书:《我跨界而来》已上传!!!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txt精校版百度云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是什么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这本书如果有喜欢这种款式的我强烈推荐。”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废柴的飞升方法
    废柴的飞升方法无修改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上个厕所被冲到了异世界,躺在绝世美女的身侧,秋君心情荡漾。这个打残他的女人,竟然是九州大佬青帝的亲闺女!更要命的是,这美女的未婚夫,是九州最有钱的富二代!不行,我爬着也要爬出去!没事,咱有颜值,不能修炼?也没事,咱还有系统,不能打架?还没事,让我几个天赋异禀的徒弟教教他怎么和人说话。说我是…
  • 封神问道行
    封神问道行txt全本下载
    “我喜欢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我只提供一个参考”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