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沉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恐怖⭐无限⭐灵异⭐黑暗流集锦】小说书单
  • 魔临
    小说魔临下载
    “⭐⭐⭐⭐⭐ 拿来镇书单的杰作,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自己给自己戴绿帽子……作者搞笑与恐怖的能力牛的一笔。”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平板
    “⭐⭐⭐⭐⭐ 听说,鬼给主角打工,强制鬼加班……”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
    无限之从写能眼
    “⭐⭐⭐⭐ 火影爱好者,应该不容错过,无限流,偏解密的灵异。” ;;我体验过贞子的怨恨,伽椰子的咆哮;我曾在异形的追杀下九死一生,也曾在铁血战士的刀锋中生死一瞬;猛鬼街中的弗莱迪掏出过我的肝肠,黑色星期五中的杰森斩断过我的臂膀;死神来了几乎将我的伙伴屠戮殆尽,活死人黎明差点让整个轮回空间彻底崩塌。每一秒,都是最刻骨的恐惧,每一刻,都是最真实的绝望。从血…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神秘复苏
    “⭐⭐⭐⭐⭐ 灵异小说,主角不圣母,有个配角叫做张伟,超级逗逼,既搞笑又恐怖,最近在追。”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