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oxyg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电子书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宠妻无敌,总裁大人万岁万岁万万岁! 男主:老婆大人爱你哟![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让人爱不释手。越读越精彩”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百遍txt免费下载
    “喜欢这样性格的霸道总裁,对老婆超级宠,么么哒!妻奴!妻奴!妻奴!”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