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浸.思长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攻气满满】小说书单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归我罩 txt
    “女主超强大的,女主负责打脸虐渣,男主负责貌美如花”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小说《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TXT百度云
    “女攻文,还是不错的…………………………………………………”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 快穿之病娇太难惹
    小说《快穿之病娇太难惹》TXT下载
    “算是无CP的吧,女主病娇属性…………………………………………………” 一个病娇精分的哥特少女,一条极端血腥的任务之路。【从头强到尾,从头爽到尾】【女主鬼畜还精分逐渐黑化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病娇太难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萌夫难求
    小说《萌夫难求》TXT百度云
    “重生攻宠受,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耽美文】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忧伤的故事,真的很忧伤。何为帝王,帝王就是“孤”“寡”,就是“求而不得”,绪煜华用一生来体会了“帝王”二字。所爱之人因他战死沙场,他了一生去铭记。重活一世,他要抓住所爱本文的原则就是前世虐虐虐,今生宠宠宠,这就是一个渣变忠犬的故事。本文将保持狂撒狗粮,祝各位看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