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Mik-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是你爱的吗??!】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前女主各种逃离男主,[emot=default,76/]直到男主死在了女主的面前,[emot=default,56/]渣男渣女告诉女主真相[emot=default,06/],女主才悔恨不以,重生后对男主就各种撒娇啦!![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宝宝们自己看!![emot=default,66/]”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重生甜妻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前对男主有很深的误会,然后男主为自己挡枪而死,重生后,口号是,拿下男主大大,然后才是虐渣!”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完整版
    “女主重生前对渣男追着不放,重生后誓要好好看看自己的老公,[emot=default,03/]也就是我们帅帅的男主大人[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重生继承者:娇妻有点坑
    重生继氶者娇妻有点坑
    “一对一,双洁,绝宠爽文。[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女主前世被设计陷害,身败名裂,[emot=default,70/][emot=default,77/][emot=default,56/][emot=default,56/]重生归来,誓要手撕白莲花,拿下心中的“白月光”[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也就是男主啦!!” 【一对一,双洁,绝宠爽文】“最近是不是胖了?”她俏脸一拉,“哼没胖!”“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前世被人设计,身败名裂,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誓要夺回所有荣光,手撕白莲花,怒甩前渣男,拿下心中“白月光”。“慕总,有人绑架我!”“嗯,已经让他菊花残,满地伤!”“有妖艳贱货上门挑…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重生辣妻之博爷轻抱下载
    “女主死在产床上,孩子没了心跳,渣男还想要自己的肝脏[emot=default,06/],重生,哼哼,就是复仇复仇啦[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不料遇上了男主,被各种宠爱[emot=default,43/],do you Like it?快来看看吧![emot=default,21/]”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