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好看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时瑾秦
    “除了你,别的女人在我眼里就是一堆器官😎”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前期男女主感情线有点少 ps那时我还在怀疑男主到底是不是男主😂哭了好几遍他们的爱情真让人羡慕😍古言小说里面很棒很棒的小说”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小说大结局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妖后倾城:陛下,您失宠了!
    妖后倾国陛下您失宠了
    “” 起初,她说他是悍匪,夺人江山,掠人爱妻。他笑得邪肆,将她掳入殿中,“别人的妻,朕玩着甚有滋味!”他为了替她引蛊,濒临死亡,鲜血不止,仍紧紧抓着她的手,“朕若是为你死,你可否像爱他一样的爱朕一回?”朝臣力求处死亡国妖后,他本仁德,却将想要处死她的人一一屠尽,“朕曾为了你夺下江山,如今,屠尽天…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最新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女妻免费阅读
    “看了这本小说之后 我好想生一个像女主那么可爱的孩纸😂前世的遗憾 今世弥补 真的非常喜欢这一本小说 强推!”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瓷爷,狠会撩
    瓷爷狠会撩君瓷txt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80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