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柚色清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攻略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穿越之反派男神救赎计划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系统:宿主大人别崩了!
    快穿系统大人别崩了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系统可怜巴巴的看着面前这个低头只顾着玩游戏的女人,“宿主,我们应该去下一个位面了!”女人抬头:“等一会。”某系统哭唧唧,等一会!你两个时辰前就是这样说的“宿主,那是女主不能拍呀!”九妖妖看着帝九歌即将拍到女主头上的板砖心惊胆颤的喊道。“急什么,又不是拍死!”帝九歌微微停顿…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男神喝汤吗 百度云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魔王大人极致宠网盘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系统快穿之吃掉哥哥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小说《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我泛真心萌)》TXT下载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快穿女配逆袭腹黑男宠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 这个快穿有点甜:猫系男友病娇中
    陆景尧李奕辰《这个快穿有点甜:猫系男友病娇中》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白染墨的日常有三:护着自家猫系男友,养着自家猫系男友,宠着自家猫系男友。明明是为了做任务收集能量的,为什么她莫名其妙的就被一个大BOSS给缠上了?!问,有个比暹罗猫还要傲娇粘人的男友是什么感受?白染墨呵呵一笑。某男:“老婆我想抱着你嘛~”“老婆为什么别人都有爱的么么哒我没有?”“老婆乖乖,…
  • 限制级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
    极限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
    “好看,宠文,高甜。求收藏!!!<・))))><转发锦鲤” 系统提示:任务开始,boss已绑定你的床。乐言懵逼问:不是攻略治他病?系统答: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几回合较量后,乐言扶腰溜了!boss战斗力太强,她怕被压成床垫子!被抓回时,某boss嘴角微勾,邪魅狂娟道:“宝贝,任务可变,我们这次来点不一样的。”本以为要翻身农奴把歌唱,没想到却是交换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