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月月一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专属】重生,女强,快穿,种田文,宠文……】小说书单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数暖txt下载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之神秘boss下载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有点甜云下载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是套路我txt下载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全文在线阅读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我家娘子已黑化
    你的娘子已黑化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小说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阅读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女配:七爷,宠翻天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季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男女主1V1,绝对宠!#“系统能给我解释一下这男人哪里来的吗?怎么阴魂不散的?”系统表示,本宝宝什么都不知道。#本是孤魂野鬼的她莫名其妙被强制性绑定了一个反派逆袭系统,做着各种伪打脸任务,抢主角的光环值,但总有人想崩朕的人设,简直不能忍!“你手往哪放呢?”顾影眼角抽搐着。“媳妇儿,我掐指…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小说《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TXT下载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