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孤祸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宠,巨甜的文,会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凰主无弹窗
    “女尊世界里的穿越女,男主们超有自己的个性”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田园娇娘
    田园娇娘txt
    “每个人物都很丰满,剧情也棒棒的,就是最后的结局不太确定是不是NP” “媳妇,这根行不行?”“长度够,但太粗了。”谁家针灸这么粗,这是你缝被子的针吧?妙手神医成了农家傻姑,一家子吸血鬼,二两银子就把她卖了。买主家徒四壁,三兄弟一个哑,一个瞎,还有一个是断袖,如今再摊上个傻子,这家人算是完了。贼都绕着走,简直岂有此理!哥哥们的病得治,发家致富迫在眉急,她撸起袖…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捕令 小萌宠 别跑txt
    “宠文,爆宠,太甜了😄😄😄😄😄😄😄😄😄😄😄😄😄”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未来兽世当萌宠
    未来shòu宠当萌宠免费阅读
    “未来兽世,比较科幻些,很喜欢女主的性格,不做作”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我家娘子爱种田
    我家娘子只爱种田百度阅读
    “5个兄弟各有特色,目前不知道几个男主🌷🌷🌷🌷” 只是睡个午觉,这样都能穿越?苏末稀里糊涂成了萧家小娘子,夫家就是一个特大写的“穷”。陋屋一间,瘦田两块,粥里没有一粒米,菜里没有一滴油苏末很忧伤,为了吃肉,为了自由,她撸起袖子,立志要成为富婆!种田,养鱼,开酒楼,做生意苏末带领萧家兄弟一步步发家致富。银子有了,日子好起来了,身后的男人却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