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思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强王者风范】小说书单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御少你狠帅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也很甜”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小说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很推荐大家看  ̄  ̄)σ”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 盛宠之嫡妻归来
    盛宠嫡妻归来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很推荐大家看  ̄  ̄)σ” 临死前,她才知道自己这一生活得多荒唐。身为郡主,京中明珠,被人哄骗,嫁人后,为了和爱的男人相守,害死了自己腹中的孩子。更是害死疼爱自己的父王,整个郡王府被抄家。最后才知道那个男人爱的是她的好友被誉为天下第一才女的秦王妃。对方的一句话。她被他亲手扼杀在病榻之上。只因她太碍了人眼。死去后,再睁…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巨星女王微盘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很推荐大家看 ,看了许多遍,真的是书荒必备”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千金归来:重生复仇天使
    重生复仇千金归来新兰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很推荐大家看  ̄  ̄)σ” 她是众人眼中的天使,温柔如水,待人和善。她也是警方眼中的恶魔,杀人如麻,不折手段。上一世至亲的背叛,‘妹妹’的陷害,宁愿让她这个亲生女儿遭受奸人的侮辱死去,也不愿让他们没有血缘的干女儿有半分伤害。所以重生后她发誓,这一生她也要做天使,她要做那个明明是罪愧祸首杀人如麻,却依旧让人喜欢谅解的黑…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无删减下载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很推荐大家看 ,就是在这篇小说里,不出意外的被某个片段苏到,然后爱上了不规则的耳线”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闪婚狂妻低调点
    闪婚老pó低调点下载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很推荐大家看  ̄  ̄)σ”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这的确是FK学院易醉的系列文。易醉,天性慵懒散漫,嗜睡如痴。上有武林高手地主爷爷疼爱,左有FK学院的校长老爹撑腰,右有Y国皇室老妈庇佑,下有绝世天才弟弟尊崇,人生该是完美无缺。可偏偏她是冷心冷情冷血,不懂‘情’字为何物?唯一的一次不同,便是那无意中听到的钢琴曲。裴瑞希,…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星二代千千
    “这本书真的不错,符合男强女强的人设,很推荐大家看 ,女主强烈打脸配角文,看着很爽”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