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亦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穿越流】小说书单
  • 无限仙武世界
    无限仙武世界全文免费
    “个人觉得非常好,文笔也很不错,非常值得一看” 白凡:宅男,重生万年之后的末世,绝望中进入仙武轮回空间。射雕中,他修炼二十五年,第二次华山论剑一剑封禅。天龙中,他临危受命,少林寺中力挽狂澜。神雕倚天,他隐藏幕后纵横捭阖,深藏功与名。诛仙中,他斩妖除魔,魔道伏,正道伏心。本源世界中,他快意恩仇,淡看云卷云舒,建立无上仙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崛起诸天
    男主女主是高澄,郭靖,张琛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一般,故事还算不错,作者有待进步可以去看看” 睁开双眼,降临高武三国变身黄巾小兵,这是力量爆表的三国世界吕布、赵云。张飞,在原本历史上就是万人敌的猛将兄,如今武力直破天际,横扫万军,崩山裂石都是等闲!还好我有金手指,能穿梭诸天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
  • 君临三千世界
    君临三千世界有声小说
    “个人觉得非常好,文笔也很不错,非常值得一看”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大罗
    “这本书写了很多世界,故事主线把握的比较好,个人觉得是诸天流最好作品之一”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开始
    “文笔不错,故事比较流畅,作者有待进步值得一看”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