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羡羡三岁了(墨以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暖婚免费阅读
    “超级喜欢时瑾和笙笙,最爱笙笙”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免费阅读
    “四露的几本小说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微微和言哥,强烈推荐”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叶非夜时光和你都很美txt免费下载
    ““高冷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这就是我对林嘉歌的认知”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