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盐海里游泳的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单女主或无女主】小说书单
  • 现代咸鱼生存指南
    现代咸鱼生成指南
    “……………………………………………………………………” 生存指南。第一条:精通亚洲邪术,整容术、化妆术、PS术,必要的时候亦可了解下变性术!第三条:善于利用公共资源,必要的时候,共享单车会比跑路来的快。第六条:如果你不想体会自以为逃出生天拐角却进了警察局的绝望,别相信网络地图,更别相信导航路线。第七条:无论何时、何地,注意摄像头。那样会避免你在…
  • 快穿之时空任务系统
    寒风凛冽,又快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墨点点站在马路边等红灯过去,抱紧了自己怀里的包。看了一眼依旧没有
    “无男主,……………………………………………………” 姓名:墨点点原职业:应届毕业大学生一枚现职业:万界系统七号任务员工作内容:帮助任务人完成心愿林黛玉:我要家人平安,幸福美满的一生!至尊宝:我要紫霞不死!景天:我要龙葵茂茂平安的活着!星际将领:我要虫族再不能在我们的国度中肆虐!洪荒、远古、星际、末世一个个世界,一个个任务万界系统七号任务员为…
  • 蓝白社
    蓝白社下载txt全集下载
    “………………………………………………………”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负罪的使者
    负罪的 小说
    “………………………………………………………………” 去到各个世界,完成人们的愿望,带走一些东西,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简单的主角。ps:主角单身,慎入读者群:一群:239590070二群:629824497三群:664591528(欢迎大家加入,不过我常年潜水就是了。)
  • 我即宇宙意志
    我即宇宙意志
    “……………………………………………………” 公元2219年,一颗半径三百公里的陨石向蓝星飞来,蓝星炸了....徐纪在这场爆炸中over,但只是肉体毁灭,他发现....自己好像能控制宇宙?!于是徐纪的徐记宇宙公司轰轰烈烈的开张了。修仙?盘古星系九重天公司今天剪彩。科技?莫顿星已经开发完曲率航行几百年了。奇幻?阿波罗今天又和波塞冬打了一…
  • 会穿越的道观
    会穿越的道观免费阅读txt下载
    “……………………………………………………”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我的妹妹是狠人
    我妹妹是狠人大帝我的妹妹是狠人这两本
    “…………………………………………………………” “不为成仙,只为在这红尘中等你回来”九天之上,居然传来这么一句话,震动了万古。明明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结果却有一个逆世称尊、动辄杀尽天下的狠人妹妹是什么体验?这个妹妹还不是一般的狠逆天才情惊世、风姿傲视古今世界不限于遮天,却不是诸天,会涉及一些国漫元素,如大鱼和风语咒、武庚,也会有神话仙侠…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全文在线阅读
    “……………………………………………………”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美漫生存指南
    美漫生存指南有声小说
    “……………………………………………………” 高飞卡在漫威世界里出不来了,只有死亡才能强制退出。但坑爹的系统不允许高飞无缘无故作死,只允许高飞为了正义英勇牺牲!于是在漫威世界里,多了一个到处挑衅反派的不死怪!“洛基,你太弱了!”“齐塔瑞人,向我开炮!”“多玛姆,我是来作死的!”“灭霸,快打响指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生存指南》还不…
  • 漫威之无限人格
    漫威之无限人格小说下载
    “书写的很好看,就是不知道评分这么低……………………………………………………”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拥有着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副人格,而且这些副人格们的原型都是各个世界的风云人物的家伙,在漫威世界搞事情的故事!快银:你怎么可能追上我!雷蒙:速度即力量,年轻人,你有被光踢过吗?洛基:为什么你能无视我的幻术魔法?雷蒙:觉悟吧,我愚蠢的欧豆豆呦~~~钢铁侠:你到底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