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落日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改编】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苍天之神
    神之苍月大陆
    “随着段小飞最后一声,他向前踏了一步,随后气息猛的一变。 段小飞慢慢的向着对面的天灵高级魂师学院的学员走着,对面的天灵学院的学生刚开始还没感觉到什么。 他们看到段小飞一个人走了过来,并且还没有释放武魂,还以为段小飞就是一个打酱油的。 然而他们发现他们想错了,随着段小飞一步一步的靠近他们,他们逐渐感觉到身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压着他们,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 当然这种东西周围的观众也感觉到了,他们全部都惊讶的看着段小飞” 段小飞,一个21世纪的宅男,在一场意外中,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神界,并得到了系统,且成为了一个神,又因为系统的一个任务,让他来到了斗罗大陆(简介渣)群号:587391264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重生从斗破苍穹开
    “斗气大陆,乌坦城,萧家! 一位身着青衫的少年,陡然凭空浮现在萧家庭院,望着四周的一派古典房屋建筑,他瞳孔不断收缩,清秀的脸庞上逐渐有着惊讶之色浮现。 “这里……是斗破苍穹里面的萧家?” 少年眼睛睁得大大的,四周的景象,让他有些不敢相信,这完全和他在看《斗破苍穹》时所想象的萧家一模一样,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他真的穿越到了小说里面的斗气大陆了?”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最强万界大穿越
    女主强大穿越小说
    “这一次的黑风暴或许已经破了黑域大平原有史以来的记录,足足肆虐了一整天! 而且还一直在加强,等风暴停歇之时,地面那种黑色的小草连一根都不曾存留,整个大地陷入极度荒凉之中! 之前因为结界与黑风暴的缘故,尺儿等人看得不清,也没刻意去关注,此刻看到这番荒芜之景,心中不由的悄悄升起一种凄凉之感。 眼中的墨色渐渐消退了一些,眼前这生命无比脆弱的一幕,忽的撩拨了尺儿的心尖。 原本那热爱生命,恬静温暖的尺儿似乎想要回归,只是厄难毒体的毒性太过强大,眼瞳中的墨色虽然比最初淡了许多,但却依旧黑的有些”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 诸天之位面系统
    诸天之位面系统txt下载
    ““我刚才和你说的敌人,他们已经来了……” “现在我要去消灭这些敌人了……”叶宁不由得说道。 “敌人吗?让我帮你吧……”陆雪琪不由得说道。 “好吧,封印解除……”叶宁冲着陆雪琪一指,瞬间解除了陆雪琪身上的封印。 “我们走……” 两人意念一动,长剑出现在了两人的身边,飞剑不断的扩大,两人脚踩飞剑,整个人如同仙人一样向着爆炸处飞去。 …… 子弹和炮火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强大的攻击向着一个奇怪的生物攻去。 这个生物穿着机甲一样的铠甲,在猛烈的火力攻击性居然没有丝毫的伤痕” 【免费新书,热血无敌爽文】【注:原著党勿入】一个看盗版小说的少年,无意中穿越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抢机缘,抢女主,抢女配,让主角怀疑人生。斗罗中猎杀魂兽、吸收魂环,击杀神抵、以一敌百!斗破里融异火、乱剧情,干主角、成大帝!但这只是仅仅的开端,穿梭诸天,横扫万界,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死他丫的!无…
  • 斗罗大陆之无敌穿越系统
    斗罗大陆无敌系统免费阅读
    ““握草,唐三牛啊,我喜欢,霸气”唐凡激动的叫道 “小凡啊,别叫了快睡觉吧,明天还要执行任务呢”同是和唐凡一届的军人王文说道 唐凡,一个22岁的年轻人,小时候跟着祖父习武,每天日日夜夜练习着祖传武功秘籍,毕业后当了军人,很快便以神秘的手法和冷冽的气势,还有杀人的果断当上了国家级战队《利刃》小队的一名队员 《利刃》可是国家顶尖的战队,只会出击特殊任务,目前除了唐凡和王文之外还有10个人隶属《利刃》小队” 少年唐凡在用手机看斗罗大陆小说时被雷电劈中,竟穿越到斗罗大陆世界里,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但是却有神奇的武魂,唐凡转世成为宁风致长子,带着无敌穿越系统穿越各个位面,争霸各个世界,成就各个世界的巅峰(群号:758818793,随时欢迎各位来聊天打趣)(顺序:斗破(完)—镇魂街(正…
  • 改变斗破的穿越者
    改变斗破的穿越者 小说
    ““啧啧啧,小子你还真有艳福,连一朵火焰都不放过!”药老那老脸笑开了花,戏虐一般的打趣道。 这话说的萧轩辕脸上一红,不过仍然为自己辩解道:“黑纱是我炼化的异火,我想对她怎样,她还能反抗不成?”闻言,药老微微摇了摇头,只得点头叹道:“那可不知你小子了…” 鼻尖上轻轻触着少女那独有的体香,萧轩辕勉强按捺住体内那抹邪火冲动,温声对怀中那娇俏少女道:“小黑纱,你要听大哥哥的话,不然大哥哥要打你的小屁股。”说着,萧轩辕伸手一拍,还真的轻轻拍打在了少女那满是弹性的娇臀上。 “大哥哥,你好坏哦,打人家那里…”似乎那处是少女的敏感部位,在” 同在一屋檐下,同为萧家的废物废材,为了那仅有的机缘,只有与萧炎一争高下。斗气大陆,浩淼无边,强者如云,为了走上强者之巅,要走的路依旧是那般的漫长得天独厚的天视神瞳,炼成天罚之眼,看破世间;妙手偶得之的远古斗技,重现人间,灿烂了大陆;抢异火,夺异宝,收美人,这人世间的繁华与璀璨,萧轩辕决定,…
  • 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
    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txt
    “愧是天才傀儡师蝎留给勘九郎的傀儡,山椒鱼是防御型傀儡。 正因为此,萧夜才有恃无恐的自己在马车当中。 将山椒鱼收回到卷轴放好,萧夜透过破损严重的马车朝着外面看了看,确定没事后,跳下马车。 趴在不远处的卢星淳抖如筛糠,好几次他想要冲出去保护萧夜,都被萧夜之前的嘱咐给压了下去。铺天盖地的箭矢,让卢星淳心如死灰。他的修炼天赋也不怎么样,但至少有四段斗之气。 可萧夜的情况,卢星淳再清楚不过了。 一段斗之气,怎” 恭喜宿主获得火影忍者位面写轮眼,九尾,八门遁甲,日向雏田恭喜宿主获得王者荣耀位面李白技能,反伤刺甲,辅助大乔当前位面:斗气大陆当前任务:获取萧薰儿芳心。来自各个位面的技能加身,创建的晓组织让魂殿瑟瑟发抖。携带系统降临斗气大陆,不好意思,我才是最强反派!分享书籍《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作者: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