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悦悦悦悦悦悦悦悦悦悦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八零女医神
    名门医女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关于八零女医神:轮回往生不由天,一念留魂赛神仙。九鼎神域一代医神,穿越重生到地球八零年代。不论你是权贵高官,还是商界巨鳄,既入我门,就得按我的规矩来,想以势压人?对不起,请另请高明.....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帝少追击令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男配老公有点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空间之超级农富妻
    空间之超级农夫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萧凌玉被男友背叛,猛踹渣男,脚踩贱女,然后带着玉佩空间回到家乡后,就开始了种种种,卖卖卖,建建建的农庄王国的路上,越奔越远!直到有一天,桃源村桃花树下一个胖呼呼四五岁的小萌娃努力抬起头,再抬起头,挺胸,呃,抬得脖子有些疼了,可依然倔着抬起脖子,大大圆圆黑眼睛微微一眯,很是好奇的问道,“你是…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的小可爱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园空间之盛世暖婚书包网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乐文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星际芭比:饲主多多关照
    芭比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安若素最后悔的就是手残,指尖一点,进入黑洞,步入未来。一觉醒来,不知是自己变小了,还是周围变大了。新的世界,手掌空间,开创美食。能跑路,能卖萌,会撩也受撩,寻找饲主,加油飞奔。“饲主大大,你能看见我没,不要踩着我哦。”饲主抿抿嘴,手捧着安若素…
  •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最新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在古代穿越过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后,林浅浅人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乐平淡的过好这一生。结果刚穿过来就被一只狼盯住了不说,还因一次意外得了个金手指,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堆人喊着要认亲,这.......这都是怎么回事?命运之神未免太过眷顾她了吧?可她的目标没想把日子过的那么复杂阿?封晟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