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呱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1】小说书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全本免费下载
    “000000000000”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次元主神竞选者
    主神竞争者 小说
    “0000000000000” 轮回空间出现了新类型的轮回者,被称为竞选者。竞选者的目标,就是成为至高的主神。竞选者不能强化,没有点数,想要成为主神,似乎只有辛苦练级这一条路能走1000等级,五次转生。不能获得强化点数,心中要有点数。王吉如是想道。
  • 重生野性时代
    小说《重生野xìng时代王梓钧》TXT下载
    “000000000000”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000000000000”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