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苏卿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甜,古言,现言,快穿,重生】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过来solo在线免费
    “非常好看!(*^ワ^*)作者大大文采飞扬”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好看好看,美人的书🌝🌝🌝😂🌚🌚”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的黑心爱妃免费下载
    “有些事是不可以开玩笑的,比如喜欢你这件事。”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男主女主是唐迟,顾临峥,顾临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东陵帝凰
    东陵帝皇txt百度云
    “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小说《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TXT百度云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世界精彩,由你开始,愿你走过的每一条路都平坦,度过的每一天艳阳满天。”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虐死我了,看的时候哭😭侧卧在时间的缝隙里,感受着时而紧缩时而宽容的情绪颜色,始终都是桎梏,还好我们还爱着。”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独宠小萌妻:腹黑男神吻上瘾
    独宠小萌妻腹黑男神吻上瘾免费阅读
    “好看的,画风清奇,哈哈哈嗝儿ヾ(❀╹◡╹)ノ~” 男神有三好:颜好多金还喜虐狗。宋初柠暗恋男神十年,终于鼓起勇气告白了。“男神,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交往么?”某男上前壁咚,摸头杀,“我们什么时候没交♂往了。”宋初柠:“Σ(°△°|||)︴”n久后,两人婚后参加同学会。某同学醉醺醺问宋初柠:“你是怎么追到男神的?能不能给我支支招?”某男接话…
  • 末世甜宠:大佬罩我超强的
    末世甜宠大佬我超强的
    “挺好看的,文笔好极了ヾ(●´∇`●)ノ哇~” “老大,我臣服你的心,青天可鉴,绝对对你没有非分之想。你千万不想要相信外面的谣言!我绝对是你最忠诚的女小弟!”谣言纷起,在末世这个大熔炉。杜凉凉一心只想抱紧老大的金大腿,在末世里身藏一个超市系统,希望不愁吃,不愁穿,安安稳稳活到老,不被切片做研究。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谣言四起,弄得她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