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贺贺贺贺贺贺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论女扮男装哪家强~撩妹开黑不在话下】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下载
    “创业的时候男装,不过剧情挺好的~Y(^_^)Y”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国民女神是学霸小说
    “( ̄∇ ̄)( ̄∇ ̄)( ̄∇ ̄)( ̄∇ ̄)( ̄∇ ̄)” “轻点痛啊”姜清清忍不住喘息。男人一脸黑线,“给你掏个耳朵叫个屁啊,信不信我办了你!”姜清清微微眯起眼睛,压低嗓音,“你说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女王大人!”“不不不,只有我办了你的份。”姜清清邪肆一笑。前世活得窝囊的姜清清重生回十年前,一切都看开了!她要救回前世因为自己而死去的双亲,一一…
  • 电竞男神是女生!
    国际机场一个清贵儒雅的少年站在机场中心,他十分焦急的张望着,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人。突然,他猛地被人拍了
    “TATTATTATTATTATTATTAT”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红颜男装:倾世狂少
    红颜男装:倾世狂少
    “=皿==皿==皿==皿==皿==皿==皿=” 传闻,冰家六小姐出世之时天空似乎是被鲜血泼洒,红的令人遍体生寒,滴着令人颤栗的鲜血。十岁之前,被誉为惊世奇才,然而十岁之后,却成为了整个瀚海大陆的笑柄,人人口中的废物、她是现代贪狼佣兵团的三大王牌之一,是黑白两道都避其锋芒的苏简!一朝穿越,成为了瀚海大陆八大家族中刚被灭门冰家的废物少主。当…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名男神又又又考第一txt
    “爵爷v587,汤圆大人v587 男主……算了”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主是男装大佬的电视剧
    “女主很可爱,,,, 其实,这是一个女主喜欢男主,男主觉得弯了不好,把女主“掰直”了。 后来…… 【真香警告】 男主觉得女主挺好的,想掰弯女主,目前未果……”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660章
    “女主有十个哥哥,家里的老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男主……内心戏炒鸡丰富,妥妥一戏精。”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123
    “痞子的文当然要推荐呐,这是新书呐,炒鸡好看的说”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
    “七少的书,真心的好看。一直在追,炒鸡好看,第一本从头追到尾的文,剧情不拖沓,内容紧凑,剧情超燃,为莫北小哥哥疯狂打call”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阅读全文
    “强推O(∩_∩)OO(∩_∩)O(≧3≦)(≧3≦)”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