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梦瑶啊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 兽世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之男神也想谈恋爱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逆袭:攻略反派99式
    反派逆袭成攻99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大宠特宠!甜文!抛夫弃子的渣女VS制霸九天的男神!九重天上横行霸道第一女反派撩了无人敢惹的九曜邪神,居然不想负责任?邪神:抹杀记忆,绑定系统,扔进位面。系统:那么老大,是否给深渊帝姬派发外挂?邪神:最好用的外挂,不就是我么?忠犬经纪人、…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boss快穿男神归我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快穿之拯救攻略对象总是黑化
    快穿攻略拯救黑化男主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自古美人多风流,淮柳万万没有想到,自古忠犬多黑化,还是那种下饺子似的,救都救不回来!请收看年度大戏:论身边隐藏忠犬如何默默黑化。黑洞洞系统:宿主求你惹!请关爱男主!淮柳:我难道不够关爱男主吗?黑洞洞系统:在我看来啊!不好!男主黑化惹!某男主:…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免费阅读全文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男神苏炸天 小说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123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女主是一个狐狸精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病娇宿主开挂了
    “可甜可虐又可宠 即可爽歪歪,又可甜滋滋 总得来说就是很好看啦(●'◡'●)ノ❤”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