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仰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时光与你相恋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百分百蜜宠小说免费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想做死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来抱抱作文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喻欢情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问题少女智商上线,踢走狐朋狗友,完虐渣男贱女,抱紧冷二爷的粗大腿。有二爷护体,喻欢情的人生一路开挂。“二爷,我要做演员。”“来,所有剧本夫人先挑。”“老公,我要做全民的女神。”“嗯,我叫全民,…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
    快穿拯救反派100式望水西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这个大佬反派小时候死了娘,差点被亲爹摔死,是个小可怜。这个伪装者反派因为oga体质,从小遭受各种人格和身体欺侮,是个小可怜。这个灭世反派没有感情,被剥夺了五感,活着就像一具尸体,依旧可怜。童谣:为什么每个世界狂炫酷霸拽破天的反派大boss,在我面前全部都是小可怜!“反派小可怜,别怕,本公主…
  • 快穿逆袭:攻略反派99式
    快穿之攻略反派99式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大宠特宠!甜文!抛夫弃子的渣女VS制霸九天的男神!九重天上横行霸道第一女反派撩了无人敢惹的九曜邪神,居然不想负责任?邪神:抹杀记忆,绑定系统,扔进位面。系统:那么老大,是否给深渊帝姬派发外挂?邪神:最好用的外挂,不就是我么?忠犬经纪人、…
  • 快穿系统:隐藏boss,请接招
    快穿系统接种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1v1』系统:宿主,这个世界乱了!舜华:没有乱我就不会来。系统:宿主,求不要添加隐藏剧情!求不要自己成为boss!(能不能不要把三颗星的难度生生加到五颗星!)舜华:这不是我能决定的。(面含浅笑)#我的宿主太强大怎么办#终于舜华:这个究竟人是谁,为什么我总能遇见他?系统:佛曰,不可说。(其…
  • 六零时光微微甜
    重生六零时光微微甜全文免费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周兰香是红旗大队第七生产队最漂亮能干的媳妇,谁都不会相信,她父母和公婆早就心照不宣,她嫁过去就是给王家做牛做马报恩的。可是她忽然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自己未来一辈子的事。不听话爹娘就打断腿!伺候了一辈子的公婆骂她是不生崽的母猪!卖血养大的养子养女竟然是丈夫在外面跟寡妇生的野种!梦醒了周兰香…
  • 重生初中:穆少,你老婆又黑化了
    穆少你老pó又重生了txt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她是男装大佬,帅出全宇宙的Lin神!黑客,特工,电竞,样样拿手。离奇身亡,灵气复苏的时代来临,她被系统绑架,摇身一变成了死肥宅的初中生?改头换面,重回电竞圈,成为女学霸,她的的人生像是开挂。谁知,一不小心惹上了大人物。穆希延将她堵在房间,“你以为换了一个身体,我就认不出你了吗?”当晚,时泠…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小说《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TXT百度云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