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末念菇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乱型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44章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已被黑化
    “女主真是上天的宠儿啊!难道上天是女主的亲爹吗?”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123读
    “男主和女主之间有苦有甜,我最喜欢里面的棉花糖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农门辣妻:猎户相公宠上瘾
    猎户相公宠上瘾重生
    “男主很厉害,女主也很厉害。女主是怎么把男主给收了的?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主。” 一朝穿越,苏云锦成了山上糙汉子的小媳妇儿,相公瘸,婆家穷,更有极品上蹿下跳打秋风,苏云锦一拍桌子怒了,虐渣渣,斗极品,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苏云锦把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突然发现猎户相公不仅会做生意,能当官,就连腿也不瘸了,“媳妇儿,一边坐,赚钱的事我来。”“那我呢?”苏云锦挑眉。男人…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军媳妇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我无意中发现的,我下意识的点了进去,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我看了一眼就被吸引住啦。里面有甜有虐, 尤其是虐的虐的我想点哭[emot=default,10/]”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