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贩卖心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搞笑】小说书单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这个也是没有完结的文啦,等更新已经等了很久了,不过是真的好看”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免费阅读
    “甜但是也有虐的地方,女主是算重生到另一个女孩子的身上,然后开始进入演艺圈”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txt免费下载
    “这个是刚上架的,女主还是一个小孩子,已经收了三个徒弟啦”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